中心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资讯 >> 正文
我校承办2017国际(上海)工业物联网与传感技术高峰论坛
时间:2017-09-29 来源: 浏览:

9月26日至29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2017国际(上海)工业物联网与传感技术高峰论坛暨第28届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依托我校建立的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物联网工作委员会承办了本次大会。

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中控集团、西门子、三菱电机、远东仪表、重庆川仪、上海自动化仪表研究院等单位的多位行业专家做了大会报告。此次大会规格高,对工业物联网及传感技术前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研讨,对推动我国工业物联网与传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行业进步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意义。


北方工业大学作为支持单位,同时举办了北方工业大学科技成果展,我校研发的新型环保控制技术及装备,智能交通信号控制器、电力机车牵引控制器等多项仪器产品在展会亮相,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金国藩院士、吴幼华理事长、新疆克拉玛依市政府代表团等多家单位专程到我校展台参观并了解展出情况。对学校研发的产品及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已举办28届,展出规模和水平在国际仪器仪表展会中享有盛誉。首都科技条件平台也是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