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针对北京市和京津冀环境污染、节能降耗等重大问题,中心聚焦环保核心装备、环境检测技术、工业节能减排及自动化控制技术,完成了门头沟、朝阳、大兴等多处北京市污水处理项目。开发的无二次污染的新型环保技术及装备在2017年作为高校唯一技术入选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技术目录,并取得重大社会效益;研制了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高效板式臭氧发生器及污水处理系统,并已完成多项示范工程。
(1)、承担北京市科委重点科技计划项目(Z171100000717002):
  新型大功率高效臭氧发生器开发及在水气污染处理中
  的应用研究和工程示范(270万元)
(2)承担北京市重点实验室科研平台建设项目:
  高效板式臭氧发生器开发及关键技术研究
(3)承担北京市科委重点科技计划项目“北京城市副中心二次供水保障关键技术与设备研发和示范”子课题
(4)承担北京市科委重点科技计划项目“西北涵养区受损生态空间调查评估与生态完整性修复技术方法研究”子课题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丨 E-MAIL:xcb@ncut.edu.cn